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布伦特原油期货步入熊市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4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金融时报7月7日报道,由于受到希腊拒绝接受救助条款以及伊朗即将与美国达成核问题协议等消息影响,6日伦敦洲际市场(ICE)8月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3%,创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7日再跌近2%至每桶55.43美元,距离前波高点回跌20%,步入熊市。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研究部主管Paul Horsnell表示,油价依然疲弱,希腊公投结果及对伊核谈判可能达成协议的预期,使得石油市场不确定性上升。有分析认为,外界对于希腊危机或对欧洲经济造成冲击进而削弱石油需求的担忧以及伊核协议达成将增加全球石油供应量,令供给过剩的原油市场承压。此外,中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及近期股市暴跌,引发关于石油需求预期的担忧,亦增加了投资者对于风险资产的规避。尽管布伦特原油价格不太可能再次触及年初低点,但空头力量日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