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章大卫:今日美国假日 市场成交清淡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37: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隔夜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增加22.3万人,低于市场预期增加23万人,6月失业率为5.3%,预期5.4%但6月劳动参与率只有62.6%,6月平均时薪低于预期。美元受数据影响走势回落,目前处于96附近横盘整理。

  基本面看非农数据处于20万上方,表明就业市场处于复苏状态中。对于推动美联储加息因素来说这个数据已经是合格了。目前在就业数据温和走强背景下,美联储似乎更加关心通胀数据情况。昨日公布的时薪数据偏弱,对于未来通胀数据有一定负面影响。总体看如果8月,9月非农数据和通胀数据不强的话,那么9月加息可能性将大大降低。目前市场焦点重回希腊,周日的希腊公投无论结果如何都会给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如果结果是“是”,那么在非农不佳背景下,非美短期重新得到市场青睐。如果是“否”那意味着漫长复杂的谈判行程开始,债权人或许最后有让步,非美大幅波动是免不了的。

  技术上看,目前非美呈现低位整理状态中。今日美国假期,预计非美不会有突破行为。所以策略上投资人可高抛低吸。

  今日还将公布的数据有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意大利,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美国上周ECRI领先指标

  非美数据偏好,美国数据偏好

  今日非美交易节奏,上午振荡,下午振荡,晚上振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