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发型决定魅力?日媒总结女性发型对男性心理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7-14 16:25: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不论多漂亮的人,不适合的发型会让魅力减半。相反,改变发型也可能会变漂亮。改变头发长度或发型可以改变心情,因此发型适合自己的女性可以在男性面前展现自己的魅力。日本peachy网站7月13日告诉你当你改变发型时男性的心声。

  问题:女性发型改变时,男性是否有觉得她魅力增强或减弱的经验。回答是的有19.2%,没有的是80.8%。

  近2成的男性表示发型的改变会让自己改变对她的感觉。

  果断改变发型

  认为剪短之后,可以清楚看见脸,变得非常可爱。(27岁,IT技术人员)

  长直发突然剪成披肩长度,非常吃惊。(28岁,汽车技术职业)

  通常认为女性突然剪短头发是失恋的时候,但想改变心情也可以剪短发。是否合适要剪了才知道,有人惊喜有人失望。

  咦!怎么变老了!?

  突然剪短,从后面看像大婶。幻灭。(36岁,精密仪器销售)

  短发女生突然弄成三编发型,从前面看更漂亮。(28岁,IT技术人员)

  虽然脸没改变,也有因为改变发型看起来更老的情况。不适合的发型,也可能给人留下脸部不协调的印象。喜欢的发型与适合的发型是不同的,这正是难处。

  改变发型是极其正确的

  头发从茶色染成黑色,好像喜欢上她了。(33岁,运输、销售)

  总觉得马尾辫女性很漂亮。(27岁,人才租赁、介绍)

  喜欢黑发的男性意外的很多。此外,能清楚看到脸,重视后颈的马尾辫也一如既往地大受男性喜爱。

  发型改变导致的恋爱

  剪短发后,对她有好感。(38岁,通讯技术)

  头发留长立马变可爱,觉得自己爱上她了。(31岁,食品、饮料技术)

  改变发型等外表后,周围男性对待自己的方式也马上改变,也可能发挥改变印象的效果。而且,剪了头发的女性给了男性机会。男性会认为你失恋了,自己有机会。

  只剪一点是看不出变化的。如果想让周围的人大吃一惊就果断剪吧。但是头发一个月只长1cm,失败了也是马后炮。决定剪之前,先好好调查一下意中人喜欢的发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