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肯达尔·詹娜晒Fendi代言照发自大评论遭抨击

  • 发布时间:2015-07-14 16: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英国《镜报》7月13日报道,超模肯达尔·詹娜在Instagram上晒了两张Fendi最新代言照片后,一句“没什么大不了”引来负面评论。

  事实上,肯达尔已经不是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负面评价。这次,她和她3130万粉丝分享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在一个巨大木偶旁摆拍,第二张是他拎着一个Fendi粉红色包包。图注则是:“最新的Fendi照片,由卡尔拍摄……这简直没什么大不了,小事一桩。”针对这组照片,让一些平日对肯达尔印象平平的人们,立刻发起了负面评论,“这不是一个超模该有的职业态度”。“她这种自大,并不配她现在所拥有的工作”。

  尽管时常得到如此的负面评价,但不能否认,肯达尔已经取得了她事业上的巅峰,也在全球时尚界取得一席之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