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8000块的行李箱被摔坏国航只赔400块 你答应吗?(6)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55:58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作为欧洲的廉价航空之一,瑞安航空要求丢失物品的原始收据,并且保证15天内处理索赔完毕。

  底特律机场的日均客流量约十万人,每天处理行李约15万件,机场的搬运工人平均每人每天要搬运大约150件行李。

  达美航空在底特律国际机场每天的进出港航班约500架次,它们每处理1000件行李,平均仅有约2件出现问题,在美国各航空公司中表现最佳。

  美国交通部规定:如果行李出现损坏或丢失,航空公司必须为乘客提供“财物损

  坏报告书”,对受损行李进行鉴定。对于美国国内航班,每件行李的最高赔偿金额为3500美元;对于国际航班,由于美国在2003年加入了《统一国际航空运输规则公约》也称《蒙特利尔公约》,在该公约的框架下,美国航空公司国际航班每件行李的赔付金额最高为1700美元。

  美国达美航空主管负责人 艾瑞克·普力克: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只要是行李损坏了,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多种选择。他们可以为乘客更换一个新的行李箱,也可以提供最高500美元的赔偿,如果赔偿金额超过500美元,可能需要乘客提供原始发票或证明;此外我们也可以提供维修服务。一旦乘客的行李出现损坏或丢失,我们确保会立即做出处理。

  为了更详细地了解行李的赔付过程,记者专门走访了底特律机场内的行李服务中心。

  达美航空行李服务中心员工 杰宁:需要填写关于行李的特征说明,哪年购买的,行李的价值。如果一件行李已经使用了10年了,当时价值的为300美元,我们会减掉100美元的折旧费。(不需要提供发票?)不需要,可见的损坏不需要(提供发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