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32:0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君乐宝

  常温乳酸菌

  品质升级

  □ 本报记者 郑建玲

  在日前举办的“君畅乳酸菌全国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君乐宝乳业与博世集团、丹麦科汉森公司等来自全球的产业链顶级供应商,共同发起成立了国内首个“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君乐宝承诺:运用全球顶尖的设备和工艺保障君畅产品的领先品质,以低温冷灌装工艺推动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的品质升级。

  据悉,依托君乐宝21年的乳品研发实力,君畅采用国家专利菌种N1115,结合丹麦科汉森供应的优质益生菌,经黄金72小时发酵而成;同时,引进全球顶级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的低温冷灌装设备,并斥资千万研究产品保鲜封口,确保了产品更优异的口感。

  “这只是一个开始。”君乐宝乳业常温事业部总经理屈殿令介绍,2016年君畅产品将全面升级,并正式发力全国市场,引领消费趋势。

  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2015年,中国城市家庭乳制品年平均消费量为59.7升,不足发达国家的1/5,乳品市场成长空间十分可观。然而,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则显示,2015年全年,我国牛奶产量3755万吨,增长仅为0.8%,这也使得国内奶业发展过早地进入“爬坡顶”阶段。

  君乐宝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认为,让更多的85后、90后新生代爱上喝乳品,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出发点。而集美味、助消化、有营养、休闲化、无需冷链运输、便于储存等优点于一身的常温乳酸菌,不仅可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的需求,也符合85后、90后随性消费的饮用习惯。基于此,君乐宝投入巨资研发和推出君畅常温乳酸菌,将其作为布局全国的战略举措,力图突破国内乳业成长的天花板。

  数据显示,君畅自2013年上市以来,产品销量一路飙升,2015年销售增长率高达300%,成功国内常温乳酸菌第一品牌。

  在此次发布会上,为了瞄准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目标消费人群开展精准营销,君乐宝特别选择在年轻人群中人气极高的影星赵丽颖作为品牌代言人,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我的畅活法”,正式启动了以“青春一起畅吧”为主题的全国校园歌唱巡回赛,通过线上、线下整合互动营销,呼吁消费者释放真我、畅快生活。

  乳业专家陈瑜指出,当前国内常温乳酸菌市场竞争虽然激烈,但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的品牌还没有出现,君畅将凭借在品质和营销上的优势继续快速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