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乳酸菌黄金时代来临 君畅携赵丽颖打造“新健康饮品”

  • 发布时间:2016-03-18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中国乳制品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格局,常温酸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料等创新型乳品的增速明显高于行业均速,其中乳酸菌饮料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远远高于传统乳品品类的增速。

  专家分析认为,从消费趋势来看,常温乳酸菌饮料将会是乳制品市场发展的下一个“大风口”。谁抓住80、90后的主力消费人群,将会成为更大的赢家。其中,君乐宝迎合目前消费时机,推出君畅常温乳酸菌饮料,并携手人气明星赵丽颖,全力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新健康饮品”,值得重点关注。

  常温乳酸菌迎来黄金时代君畅飙涨挺进全国市场

  来自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的数据显示,近年来乳酸菌饮料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增长速度持续多年保持在40%以上,是乳制品增长更快的品类之一。

  其中,常温乳酸菌饮料因无需冷链运输和易于贮藏,极大地扩展了产品销售区域;便于携带可适应各种饮用场景,消费人群更为庞大。业内认为,常温乳酸菌饮料已经进入发展的黄金时代,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保持高增长的态势,是乳企抢夺全国市场的关键。像伊利、蒙牛、君乐宝这样的国内一线乳企纷纷投入巨资,进行常温乳酸菌饮品的研发和推广,市场表现十分抢眼。

  AC尼尔森数据显示,2015年常温乳酸菌饮料市场规模已达29亿,更涌现出一些明星单品。君畅乳酸菌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飘红,2015年销售增长率高达300%,成功卡位常温乳酸菌领先品牌。

  君畅引进了全球知名设备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的低温冷灌装设备,生产工艺更加安全可靠、口感更优;采用独家专利菌种N1115结合丹麦科汉森供应的优质益生菌,经黄金72小时发酵而成,特别添加益生元加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同时零脂肪、不含胆固醇,充分满足了健康消费需求,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君乐宝乳业常温事业部总经理屈殿令介绍,君乐宝已将做大君畅作为加速全国布局的战略举措。“2016年,君畅产品进行升级并正式发力全国市场,将以大华北市场为根据地向全国扩张,引领消费趋势,推动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升级!”

  君畅携手人气明星赵丽颖倾力打造“新健康饮品”

  市场持续升温必然引发企业扎堆进入,国内常温乳酸菌饮料一时呈现出鱼龙混杂、竞争激烈的状况。如何从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在不断夺取市场份额的同时形成品牌区隔,成为君畅的首要任务。

  屈殿令表示,君畅目标消费人群主要定位是16~22岁的青少年,这部分消费者不仅关心产品的功能特性,更偏爱青春、时尚的品牌风格,君畅的整体品牌形象必须焕新。

  因此,君畅向人气明星赵丽颖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其担任君畅品牌代言人。屈殿令表示,赵丽颖在年轻人群中拥有极为强大的影响力,希望借此合作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全新的品牌理念,通过体验营销的方式完成消费者转化。

  据悉,君畅将配合君乐宝母品牌在央视进行密集宣传,同时在湖南卫视和核心区域强势媒体加大投放力度,2016年全年媒体广告投放费用高达2亿元,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树立高端的品牌形象。

  未来,君畅将携手赵丽颖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营销,并启动新媒体传播战略,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加大体验式营销的力度。屈殿令透露:“君畅将发挥品牌代言人优势,持续掀起线上、线下、核心和外围整合营销的热潮,力争将君畅打造为青少年钟爱的‘新健康饮品’!”

  专家分析称,未来常温乳酸菌饮料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君畅凭借在品质和营销上的优势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未来加冕乳酸菌行业王座指日可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