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围绕“实”字做品牌文章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32: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3月26日,以“宗师归来”为主题的“中国燃气灶绿色创新论坛暨迅达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迅达集团湖南销售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发布了全新迅达品牌战略。在他看来,如果用一个字对迅达过去32年做个总结的话,“实”最合适不过。蕴藏迅达身上的品牌气质——“实力”、“实在”、“实用”,成为了支撑迅达32年发展的重要力量。

  基于此,他对迅达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宗师归来”内核的理解为:是实力派的归来,是技术派的归来。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迅达要走的是一条差异化竞争路线——国民厨电。

  创始于1984年的迅达,在过去的2015年,正式启动品牌升级战略。此次公布的迅达全新品牌升级战略由4个方面组成,即品牌形象升级、品牌战略升级、终端升级和推广升级。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重头戏在于全球第一款平板灶的问世。迅达集团总工程师伍斌强认为,迅达平板灶是一款兼具台式灶和嵌入式灶优势于一身的创新产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高度肯定了迅达平板灶:前所未见的薄、安装更方便、清洁更简单、使用更安全、外观更时尚……迅达平板灶不仅重新定义了灶具,也重新定义了全新的消费烹饪体验。

  发布会现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先生、同济大学教授杨庆泉先生、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副主任林力先生以及迅达集团进出口国外嘉宾代表MR.NASIM和伍斌强共同探讨了中国燃气灶的绿色创新话题。

  对于迅达而言,此次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既是对其32年品牌历程的一次精彩回顾,也是其“三十而立”之后打响华丽绽放和转身的第一站。未来,迅达确立的销售目标是:“2020年销售突破360万台。”

  伍尚魁和周宝莲作为迅达创始元老,专程出席了迅达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32年前,当辞职下海还是改革开放浪潮下的一个新鲜词汇的时候,伍尚魁成为了“湘潭下海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创立了迅达前身——湘潭新产品开发研究所,并一步一步引领着厨电湘军大旗前行,在国内燃气具行业培育了一张富有生命力和创新力的名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