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乐宝布局乳酸菌饮料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28 01:5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被业界称为“奶粉价格搅局者”的君乐宝乳业又有新动作。记者昨天获悉,在近日举行的成都糖酒会上,君乐宝旗下的“君畅”品牌与全球供应商发起成立“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同时携手代言人赵丽颖发布“我的畅活法”全新品牌主张,从而正式进军全国乳酸菌市场。

  君畅品牌升级换代

  其实,君乐宝自2013年下半年就推出了“君畅”乳酸菌饮料,上市以来销售增速迅猛,2015年销售额是上年同期的3倍。

  “从2016年1月开始,君畅产品全面升级换代,同时签约形象代言人赵丽颖,在产品包装上进一步突出青春、时尚元素。”君乐宝乳业常温事业部总经理屈殿令表示,“君畅”的目标以大华北为市场根据地全面发力全国市场,引领消费趋势,促进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升级。

  据介绍,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君畅”推出了330ml即饮消费装、850ml餐饮消费装以及100ml儿童消费装等多种规格。“未来5年,君乐宝要将君畅作为战略布局的拳头产品,力争将其打造成年销售额达到50亿元的超级大单品。”君乐宝执行总裁仲岩放出豪言。

  发起品质升级联盟

  面对市场上各种乳酸菌饮料,君乐宝凭借什么制胜?

  在成都糖酒会上,君乐宝与德国博世集团、丹麦科汉森公司等国际供应商共同发起成立“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运用全球顶尖工艺保障“君畅”产品的领先品质,以低温冷灌装及瓶口易撕等领先工艺,推动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的品质升级。

  君乐宝的这两大供应商来头不小。博世集团是欧洲无菌设备制造的领导者,君乐宝也成为国内率先引进博世集团低温冷灌装生产线的乳品企业。博世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BorisBecker表示,引进低温冷灌装生产线可使“君畅”产品更加安全可靠、口感更优,同时最大程度保留产品的营养。另外,作为欧洲益生菌领导品牌,丹麦科汉森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自有营养健康中心益生菌供应商,拥有世界上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菌种工厂。

  在产品的消费体验上,君乐宝也是精益求精。据了解,该公司斥资上千万元研究产品的保鲜封口问题,在保障品质安全的同时,更加方便消费者饮用,率先解决了常温乳酸菌行业长期以来因包装封口问题导致消费体验差的难题,在产品工艺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全面启动多维营销

  为全面推动“君畅”在全国布局,前不久“君畅”品牌的电视广告“我的畅活法”已登陆湖南卫视,代言人赵丽颖青春活力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

  “作为在90后人群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气女王’,赵丽颖青春、时尚、活力的形象与君畅‘活力、趣味、专注’的品牌内涵十分吻合。”屈殿令介绍说,“畅活”即敢说敢做、畅快生活,“君畅”希望携手赵丽颖将这种健康、活力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

  此外,“君畅”联合唱吧发起的“青春一起畅吧”全国校园歌唱巡回赛也已正式启动,比赛将持续三个月,覆盖东南西北四大赛区百所高校,赵丽颖也将参与其中为活动助阵。下一步,“君畅”还将围绕赵丽颖全面启动线上、线下多维整合营销,并在央视、湖南卫视等强势媒体上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实现信息的全网覆盖。据透露,“君畅”的宣传营销费用将达到数亿元。

  京华时报记者胡笑红君乐宝供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