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头茬西湖龙井进京创20年来最早上市纪录

  • 发布时间:2016-03-30 09:32: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头茬西湖龙井进京

  创20年来最早上市纪录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今春最早的一批西湖龙井近日进京,在吴裕泰上架,这也成为近20年以来西湖龙井最早上市的一年。

  据了解,进入3月后,浙江杭州茶区突然降雪,这令爱茶人纷纷为已经生长出茁壮芽头的头茬西湖龙井茶而担心不已。据西湖龙井茶叶产区相关专家介绍,随着近期气候持续回升,这场小雪并未对茶叶品质造成影响。

  吴裕泰总经理孙丹威表示,近日开卖的这批西湖龙井,售价与去年持平。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吴裕泰在杭州正式成立分公司,对于产地把控更加直接有效,所有茶叶的采摘、炒制、包装、运输过程将更加严格和专业,为西湖龙井品质再上一道保障锁。

  孙丹威说,与往年一样,吴裕泰明前西湖龙井茶仍然5克起售。据悉,随着天气转暖,各档次西湖龙井及浙江其他地区的龙井茶以及苏州洞庭碧螺春茶都将陆续上市,产自安徽、河南等地如六安瓜片、黄山毛峰、信阳毛尖等名优绿茶也将在四、五月份陆续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