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云南红河州 加大执法打假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1-13 10:32:4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红河州

  加大执法打假力度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2015年,云南红河州质监局坚持“严”字当头,“打、治、建”相结合,围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食品及相关产品、儿童玩具、农资、建材、黑心棉等产品,深入开展专项执法打假行动,提振社会消费信心。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执法车辆84台次,检查企业556家,查处案件48件,立案查处案件25件,涉案货值253975元,收缴罚没款819104元,调查处理群众举报投诉案件20多件。在执法打假办案中,“说理式”执法文书使用率达到一般行政处罚案件数的100%,“电子式现场检查执法文书”采用率达到办理案件数的80%,案卷评查率占办结案件总数的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