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召开特设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15-12-17 09:32:1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徽和县

  召开特设安全

  工作联席会议

  本报讯 (徐 峰)12月9日上午,安徽省和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分管领导武元庆亲临并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安监局、市场局等17个部门及各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该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联席会议“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征求意见稿。各成员单位就涉及本单位职责范围的特种设备安全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县指出,县政府建立特种设备联席会议制度的主要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形成共识,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县政府要求,以联席会议为纽带,共同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他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在县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各行业(领域)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及监督检查工作;二要加强管理。在各自职责基础上,形成监管合力,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共同消除安全隐患;三要明确责任。各成员单位明确检查责任,建立工作信息平台,构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络员制度,形成联动机制。

  同时,该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认真贯彻执行联席会议确定的事项,切实提高该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