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08 02:33:3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陈爱荣)近日,兰州市福彩中心各部门组织人员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全力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不漏隐患”。

  中心五个部门在各自的安全检查中,针对本部门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检查工作,排除隐患。一是综合部要对中心办公区域、雁滩库房以及小库房消防安全进行仔细彻底排查;加强车辆使用管理,定期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中心领导和各部门的用车安全。二是财务部要结合全国福彩系统建设“阳光福彩”行动,加强中心资金管理工作,重点做好对县区销售厅财务的检查督导。三是市场部要对全市福彩投注站点的安全防范进行一次集中检查,重点查看站点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动用明火、私拉和乱接电器线路等问题。四是即开票部要做好全市中福在线销售厅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检查厅内消防设施设备性能和维护保养、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五是宣传部要利用中心现有宣传载体,多角度全覆盖做好相关内容的学习宣传,大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安全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