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在用电梯安全排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32: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巴彦淖尔

  开展在用电梯

  安全排查工作

  本报讯(焦学文 记者李艳)为有效遏制电梯事故,保障人民群众乘梯安全,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质监局及时下发《关于加强电梯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工作,组织各旗县区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隐患排查。

  该局要求各旗县区质监部门结合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和定期检验等工作,加强对本辖区在用电梯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对学校、车站、商场、医院、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使用单位安全检查。督促电梯使用单位和维护保养单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维护保养工作。组织电梯维保单位对所维保的电梯开展安全排查,重点检查、测试电梯制动器等安全保护装置及门锁等重点部件的安全状况和功能情况,对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要重点检查设备的检修盖板、楼层板、防护挡板以及梳齿板等。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解决,发现电梯事故隐患,应当立即停止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