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国正品汽配质量万里行走进上海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由诸葛修车网启动的中国正品汽配质量万里行日前走进上海,为上海汽配产业的正品化、品牌化进程助力。

  中国正品汽配质量万里行由诸葛修车网于今年8月启动,并在安徽芜湖举办了首次活动,成立了诸葛正品芜湖基地。

  出席上海活动的安徽省芜湖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建国表示,芜湖和上海相距不远,从汽配产业结构上讲也大同小异,均已形成了规模不小的产业集群,但汽配品牌缺失是两地后市场共同的遗憾。综合两地的优势不难发现,汽配品牌难出头并非一地一厂的问题,而是行业大环境、大生态的问题,正品汽配无疑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一剂良药。有了正品,品牌才能成其为品牌,企业对车主的服务及保障才有据可循。目前,芜湖多数汽配品牌都已加入诸葛正品基地,优秀的品牌都在诸葛修车网和质量万里行的帮助下发生了不小的改变。

  诸葛修车网CEO于海燕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生态改良是大势所趋,优秀品牌会在目前的关键节点逐渐浮出水面。为了应对从业者越来越高的使用需求,为了车主能够获得更为优质的修车体验,也为了整个行业能有公平、信任的全新生态,诸葛修车网将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工作,用更人性化、智能化的网站给从业者更方便的交易环境,用覆盖面积更广、物流配送更快、服务更精准及时的线下服务网络给从业者更省心高效的服务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