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针对隐患再检查巩固成果“回头看”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33: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高县

  针对隐患再检查

  巩固成果“回头看”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近期来,四川高县质监局开展了一系列电梯专项检查工作,并进行了电梯安全“回头看”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主要针对前期开展的电梯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经查,电梯使用单位在收到该局下达的整改通知后,积极采取整改措施。除了一家单位正在整改过程中,其余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得到了治理,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复查确认。该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一是对未整改完成的单位盯死看牢,抓紧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大电梯安全巡查力度,实施不定期检查,督促各电梯使用和维保单位严格遵守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电梯的安全管理。三是督促快到检验日期的电梯使用单位提前报检,维保单位要按要求对电梯进行维护保养等。

  通过“回头看”检查行动,巩固了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和电梯安全整治工作成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电梯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