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雷克萨斯ES升级新增动力单元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32: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雷克萨斯ES升级新增动力单元

  本报讯(记者张海燕)今年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中大型行政级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ES,8月已正式启动预售,包括新ES200、新ES250、新ES300h三款动力车型。

  据了解,新雷克萨斯ES在第六代车型基础上,实现了多达60项升级,进一步强化其一贯的优雅设计,新增搭载2.0升D-4S双燃油喷射系统高效发动机车型,并配备最新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这也是该系统第一次应用在雷克萨斯量产车型上。

  新雷克萨斯E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延续一贯优雅流畅的造型,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据新雷克萨斯ES总工程师旭利夫介绍,新车在开发阶段主要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雷克萨斯ES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大,并通过外侧高光、内侧亚光的镀铬格栅条造型,实现在不同光线下的立体效果。新雷克萨斯ES全系标配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尾灯组同样应用LED光源。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造型尾灯,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也兼具极高的品牌辨识度。

  以东方哲学作为设计灵感之源,新雷克萨斯ES造就了更加考究且充满东方内蕴的优雅内室。新ES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竹内饰的车型,竹子不仅拥有和木材一般的质感、纹路,作为速生植物更加环保。与上代车型相比,新雷克萨斯ES的竹内饰升级成亚光效果,更显典雅。新雷克萨斯ES采用了全新换挡杆、仪表盘与方向盘设计,更具现代感。除保持了上代车型出色的内部空间之外,其前排座椅靠背还进行了创新轻薄化设计,进而为后排乘客膝部带来更宽裕的空间。

  该车在动力方面提供3种选择,新雷克萨斯ES 300h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全混动科技的车型,这套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既可单独运行,又能高效合作。该系统不仅具备节能优势,还拥有澎湃动力,而且电池无需充电,在日常使用中更加便利,并享受6年15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修保养政策。新雷克萨斯ES250则一如既往搭载其成熟稳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加之诸多设计和技术方面的革新升级,将继续巩固其在ES家族中的核心地位。作为最新引入的车型,新雷克萨斯ES 200配备了一款集合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以及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先进科技于一体的全新高效发动机,实现出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融合。

  另外,新雷克萨斯ES还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应用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的量产车型。该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4大主动安全装置,大大提升了对驾乘者及第三方行人车辆的保护。

  2016款昂科威配置加码安全升级

  本报讯(记者赵伟)2015年上半年,国内SUV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其中别克昂科威凭借过人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热捧,迅速成为主流SUV细分市场的畅销主力。8月10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趁热打铁,宣布推出2016款别克昂科威。在保持其21.99~34.99万元市场售价不变的基础上,20T、28T全系八款车型分别在内饰、舒适配置与安全系统方面全新升级,为钟情全能中型SUV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凸显“强者基因”的丰富配置。

  2016款昂科威28T和20T的三款精英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前排两侧车窗一键上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全、人性化便捷和安全的防护。内饰方面,20T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新增高档质感的深酒红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

  为满足用户对操控性能的追求,2016款昂科威28T车型标配运动模式。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他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带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的2016款昂科威增加了RES功能,炎炎夏日,用户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对车辆进行远程遥控启动,为出行带来多一份舒心惬意。

  别克昂科威上市至今,以实现销售8.2487万辆的出色表现成为SUV市场新“标兵”。随着昂科威20T的上市,别克高档SUV产品线得到强有力的充实。此次2016款昂科威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满足了消费者对全能中型SUV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更凭借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强势竞争力,演绎“强者自强”的品牌精神。

  奥迪A3新增跨界版

  本报讯(记者王辉)根据奥迪官方公布的规划,为顺应了当下跨界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趋势,未来奥迪将大幅扩张旗下allroad家族阵容。将推出小型化的allroad产品,将基于旗下紧凑型轿车A3的Sportback版本打造全新的allroad车型。据悉,A3 Sportbackallroad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A3 Allroad是定位在奥迪TT之下的四座轿跑奥迪TTC和对标宝马2系Gran Tourer的全新7座MPV车型。目前,奥迪Allroad系列还只有A4 Allroad和A6 Allroad两款车,不过,奥迪A3Allroad车型也会很快加入到这个家族了。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设计初衷是能兼顾旅行车的大空间优势和一定的越野能力,暂时为止都是基于旅行版打造,外观更具野性,悬挂系统经过升高,配备四驱系统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