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田将在印度销售雷克萨斯

  • 发布时间:2015-07-08 11:0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丰田汽车将在印度销售高档车“雷克萨斯”。计划在德里等主要城市开设专卖店,并最早于2017年销售雷克萨斯SUV和轿车。雷克萨斯的销量以美国市场为中心出现增长,由于印度的富裕阶层也出现增多,所以丰田决定在印度投放高档车。将与传统的小型车并行推进,加紧开拓欧洲车企先行一步的新兴经济体市场。

  雷克萨斯2014年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11%,增至58万辆,力争2015年达到62万辆。新兴经济体方面,丰田从2000年代上半期开始在俄罗斯等国销售雷克萨斯,进驻印度后,将构建在全部金砖5国(BRICs)进行销售的体制。

  丰田与当地厂商的合资企业Toyota Kirloskar Motor Private Ltd.(TKM)将负责雷克萨斯车业务。将从当地的汽车销售公司中募集雷克萨斯店的运营企业,计划最早在年底敲定企业名单。

  首先将在德里等3个城市开设约3家专卖店,将根据销售情况扩大店铺网。当前“RX”等SUV和轿车将从日本出口到印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