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汽车飞 雷克萨斯开发悬浮滑板原形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31:2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雷克萨斯最近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款名为SLIDE(类似滑板)的新设备。雷克萨斯声称,这是全球第一款真正能够悬空滑行的滑板,但是视频并未展示该设备工作时的情况。

  这款未来派的设备采用的是磁悬浮技术,它使用液态氮冷却型半导体和磁块来完成无摩擦运动。雷克萨斯周二发表了一条推特消息称:“当技术、设计和想象力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奇妙的事情就发生了,请看SLIDE。”

  这款悬滑板是雷克萨斯公司的“神奇的运动”系列视频展示的最新项目,该系列视频展示的全部都是雷克萨斯公司正在开发的新技术。

  当然,雷克萨斯并非尝试悬滑板概念的第一家公司。去年,加州一家名为Arx Pax的公司展示了一款名为Hendo Board的悬滑板模型。这家公司已经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布了产品,虽然产品价格高达1万美元,但仍然很快就卖光了。

  雷克萨斯将在今年夏季在巴塞罗那测试这款悬滑板。虽然公司尚未公开宣布这款设备上市的时间,但是《回到未来》的粉丝们肯定已经在焦急地等待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