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组织开展电梯整改技术培训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省特检院

  组织开展电梯

  整改技术培训

  本报讯 (王利娜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特检院按照山西省质监局部署要求,组织太原市部分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负责人召开电梯整改技术培训会议,借鉴申龙电梯维保单位整改经验,提升省城电梯安全水平。太原市58家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近段时间以来,山西省特检院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强电梯检验,主动派出检验人员赴全省11个地市,44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技术指导,查找消除电梯安全隐患。此次培训是该院从技术层面落实省局有关电梯安全工作的又一举措。会议首先学习了山西省质监局对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安全专项整治相关文件,随后由申龙电梯维保负责人分析了湖北荆州电梯使用安全事故原因,演示了型号为FML35-1000的自动扶梯技术加固改造情况,讲解了自动扶梯通过添加弓形支架和Z形支架对盖板进行加固改善的操作规程。最后,该院技术人员结合该省电梯安全现状,就电梯加固整改进行了技术指导和详细讲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