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加快建设发展步伐 服务质检中心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1: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李育平)11月18日至19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在质检总局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和中国标准出版社秦皇岛印刷厂调研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检测技术交流中心和印刷厂都要围绕总局党组中心工作,适应新的形势,加快建设步伐,继续发挥作用,切实服务和保障好质检事业发展。

  在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梅克保现场察看了培训学员宿舍、技术业务用房建设地块,听取了检测技术交流中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梅克保指出,检测技术交流中心近年来克服困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总局有关培训和会议提供了良好保障,为质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形势的变化,检测技术交流中心的发展受到了瓶颈制约,现有条件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干部培训需要,亟须加快建设发展步伐。他强调,要理顺检测技术交流中心的隶属关系,实现人财物的统一管理;要抓好新建项目建设和现有用房改造维护,进一步改善培训工作条件;要在总局各司局的支持下,多方争取培训业务,充分用好检测技术交流中心,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梅克保还赴中国标准出版社秦皇岛印刷厂,先后察看了印刷车间,询问了解印刷业务流程,并代表总局党组看望慰问了车间干部职工。在听取出版社和印刷厂负责人的介绍后,梅克保对印刷厂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与共和国同龄的印刷厂历史悠久、贡献很大,能坚持至今实属不易。梅克保表示,随着数字出版的加速发展以及秦皇岛市城镇化的深入推进,当前印刷厂已不能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加快改造升级步伐。出版社和印刷厂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利用秦皇岛市老城区改造的机会,既抓紧做好老厂搬迁工作,搞好现址的综合开发利用,又积极推进新厂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实现传统印刷业务的改造升级。

  质检总局人事司、计财司、机关服务中心、干部教育中心、中国质检出版社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