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芜湖贝斯特用品质铸就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1: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芜湖贝斯特

  用品质铸就品牌

  □ 本报记者 李 辉

  “从细节入手、严格控制原辅材料、微小部件入库检验。生产工序环环监督,小到一个安装紧固螺栓的松紧程度都要把关,严格做到产检合一、自检为主、抽检为辅、严格把关入库终检。”在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部部长赵成茂拿着一个堪称最小配件的硅胶圈向记者介绍说。

  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建成于2005年,是集家用太阳热水系统、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产品“产、学、研”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的贮热水箱、支架、高压发泡、包装、涂装生产线及物流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产品涉及家用单机热水器、大面积集热工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太阳能路灯、草坪灯等10大系列、300多个品种。2009年建成达产的全玻璃太阳能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巩固了企业在全国同行业的绝对优势地位。

  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引领下,该公司先后同北京太阳能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科技大学、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业界知名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如何控制太阳能热水器生产过程质量关键点,用品质铸就品牌?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政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认识,他认为,在积极探索产品达到并超越标准的同时,还在同行业中率先利用人文要素、工艺美学等创意理念赋予产品以生命力。作为国家创新型新能源企业,“创世界名牌,做百年企业”是所有贝斯特人的坚定信念。

  “领导者带头引领,管理层专注不二,是企业产品质量被广泛认可的根本保障”。正在车间进行质量巡查的查云燕介绍说。该公司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金太阳产品认证、3C认证。企业伴随科技创新而进步,凭借先进的太阳能利用技术和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贝斯特太阳能营销网络迅速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欧共体、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质就是人品,把产品、企业、产业与民族、国家的兴盛联系起来的企业文化理念,必然为贝斯特人的工作注入一种崇高感和思想深处的动力,这也是我们铸就大品牌的思想根基。”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政这样告诉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