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55: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邹平

  开展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刘 磊 邢慧颖)为吸取事故教训,山东省邹平县质监局对该县范围内涉及危险化学品储存、充装的企业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目前,共检查企业20家,其中由于市场及政策原因3家企业目前处于停产状态,签发指令书4份,发现隐患4处。

  该县质监局接到通知后,立即部署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气体充装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针对是否超范围充装、是否建立特种设备档案、安全附件是否超期、特种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操作人员是否持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存在违规行为的,执法人员下达了安全检查指令书,责令限期改正。

  据本次检查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督促存在隐患的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立案查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