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检查锅炉安全确保市民冬暖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2:5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分局

  检查锅炉安全

  确保市民冬暖

  本报讯 (萨拉穆)为确保辖区内冬季供热系统在用的各类锅炉设备安全运行,严防出现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质监局天山区分局组织开展了供热锅炉安全大检查。

  该局执法人员深入乌鲁木齐市万嘉热力一分公司、二分公司、葛洲坝供热有限公司、新大南校区供热站等重点供暖场所,针对供热锅炉使用各个环节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工作,严格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第一责任,督促各供热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和各项管理制度,确实做到“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严格遵守有关安全技术规范,严禁超期未检设备带病运行,坚决取缔无证操作、无证运行。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供热单位13家,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