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专项检查提高安全意识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33: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石家庄

  开展专项检查

  提高安全意识

  本报讯 (焦 强)日前,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液化天然气气瓶充装单位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该局加强对液化天然气气瓶充装单位的监督检查,确保充装场地、人员、设备设施等条件持续满足充装要求,确保充装人员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进行充装,并对充装前后安全检查和充装过程做完整记录,严禁对未办理使用登记、未进行定期检验或检验不合格气瓶进行充装。

  通过检查,该局摸清了辖区内液化天然气气瓶充装单位底数,对发现的无证充装行为要及时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停止充装活动,并按规定进行处罚。检查中,该局还积极引导充装单位提高守法经营意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