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成为用户信赖之选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4: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

  成为用户信赖之选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秉承了爱普生推崇的“省、小、精”技术理念,以造型精巧、结实耐用、稳定性好、打印速度快等优点,全方位满足了企业、医疗、政府、金融、零售等不同行业用户的打印需求,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来自第三方的相关数据显示,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已经连续10多年保持,销售成绩的桂冠,是用户的信赖之选。

  “我从事的是电商行业,我们用爱普生LQ-680KII来打印快递单。该产品打印速度快、复写能力强,且皮实耐用,简直就是专门为打印快递这种物流单据而设计的,轻松化解了我们的营运压力。”;“我是高快客运站站务部的员工,每天需要打印8000~10000张客车车票以及大量路单。针式打印机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我们的日常工作效率,所以我们特意采购了一批爱普生LQ-590K型号的针式打印机,不仅仅是因为它高达220汉字/秒的超高打印速度、4000多万行的无故障打印,更是因为爱普生贴心的售后服务。”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用户的好声音、好评价,仅仅是万千使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用户的缩影。

  无论是上面提到的经典的财务办公利器爱普生LQ-630/630K、物流专用的爱普生LQ-680KII,或者是证卡打印专用的爱普生LQ-790K,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系列产品都凭借着精良的做工品质、超快的打印速度、稳定耐用的产品性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这一点,还可以从爱普生京东旗舰店购买针式打印机产品的用户评论中看出:“爱普生的针式打印机打印质量真高”、“打印速度就是快”,“原装的耗材使用起来就是不一样”、“安装好方便”“售后服务太及时了”等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不仅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通过到爱普生福州工厂参观,媒体团见证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严格且完善的产品线生产体系:无论从原材料的选用,生产流水线的严格控制,还是机器的抽样检测和测试,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证明了爱普生为给用户提供品质最佳的打印设备所付出的努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