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自主品牌激光打印机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2: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京图盛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推出两款宽幅面激光打印机,并正式推出“京图”这一纯自主品牌。

  数据显示,我国宽幅面激光打印机市场的出货量每年超过万台,占世界宽幅面激光打印机销量20%,但长期以来,国内打印机市场都被一些洋品牌所占据,技术壁垒和专利成为国内研发宽幅面激光打印技术的一道鸿沟。为了改变市场垄断格局,京图盛印十年磨一剑,终于攻克技术难题,研发出我国第一代宽幅面激光打印机。据悉,此次发布的京图多功能宽幅面激光打印机采用内置多线程高速CPU结构,用户可并行处理打印功能和复印功能,同时编辑调整还未处理的打印和复印工作。随机提供的京图打印管理软件JingtuPrintManager,保证了设计、制造,GIS,打印输出服务的最佳操作性,为集中处理核心业务提供强力支援。

  作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宽幅面激光打印技术的企业,京图的技术特点不仅符合中国用户的操作习惯,更是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定义了中国创造,要知道,在此之前,国内使用的宽幅面激光打印机全部来自国外。而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京图的市场定位也十分明确,那就是经济适用。

  京图宽幅面激光打印机的上市意味着打印机市场被洋品牌所占据的时代已经过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