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智利知名酒庄桑塔丽塔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4: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应中国精品葡萄酒进口行业翘楚ASC精品酒业的邀请,桑塔丽塔酒庄旗舰酒真实家园葡萄酒酿酒师塞西莉亚·托雷丝日前到访中国,并与ASC精品酒业一起宣布,根据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近期发布的智利零售业报告,由ASC独家代理的智利知名酒庄桑塔丽塔自2013年起已成为智利销量最大的酒庄,占据智利高达32%的市场份额。

  如今在智利,每售出7杯酒中就有1杯来自桑塔丽塔的120系列。该酒庄不仅在智利本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在其他国家也广受欢迎,例如在爱尔兰,桑塔丽塔是当地销量最高的葡萄酒品牌。

  桑塔丽塔对品牌在中国的发展高度重视。早在上世纪70年代,该酒庄时任庄主便来中国寻找新的商业合作机会,堪称进口葡萄酒领域的先驱品牌。自改革开放以来,该酒庄与中国的交流日益密切,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也与日俱增。在今年的Wine 100全国大赛中,桑塔丽塔旗下的真实家园、三丽人与私家珍酿分别荣获金、银、铜奖。其中,真实家园曾获英国专业葡萄酒杂志《Decanter-品醇客》授予的“传奇葡萄酒”称号。

  作为桑塔丽塔旗舰酒真实家园的酿酒师,塞西莉亚·托雷丝早在1980年便加入了桑塔丽塔酒庄的酿酒团队。1989年,她决定挑战自我,酿造一款能完美表达酒庄葡萄树、土地以及酒庄长久以来对卓越品质不断追求特点的葡萄酒,由此诞生了真实家园红葡萄酒。至今,塞西莉亚·托雷丝仍然带领着桑塔丽塔的酿酒团队,每年酿出谱写历史新篇章的真实家园红葡萄酒。她丰富的技术经验、对酒庄历史传统的深刻理解、无可比拟的酿酒天赋以及对真实家园葡萄酒一点一滴的耕耘,帮助桑塔丽塔酒庄连续10次荣获《葡萄酒与烈酒》杂志授予的“年度酒庄”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