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即发集团联手日企开发智能服装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4:0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发集团联手日企

  开发智能服装

  本报讯 (李云克 梁孝鹏)近日,青岛即发集团有限公司、日本东丽株式会社、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智能服装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即墨举行。这标志着四家公司强强联合,将在智能服装领域进行新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被誉为更懂身体的智能服装采用来自日本的尖端科技——纳米导电纤维,通过特殊技术使微细纤维包裹住导电性高分子,让导电性高分子渗入(直径)仅为700纳米的纤维中。这种纳米导电纤维制成的衣服可实现多次洗涤而仍保持其性能。该款智能服装专注健康管理与安全管理,可以有效采集身体动态信息,实时监控使用者健康状态,实现远程预警,减低健康风险。该产品将首先在中老年群体中进行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