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爱普生打印机受电商仓储平台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3: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爱普生打印机受

  电商仓储平台青睐

  本报讯(燕 文)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态势向好,电子商务带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各行各业都开始和电子商务挂钩。据了解,某知名大型电商为提高发货速度,大批量引进了爱普生TM-U330高速微型打印机,解决了一直以来商品出库打包环节中发票打印速度慢的问题,在物流方面成为同行业中的典范。

  随着物流企业和电商自建仓储平台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非常专业的流水线化管理和作业,然而对于每日发货量以几十万记数的大型电商平台来说,发票打印速度慢对整体物流速度的影响却显而易见,所以,依靠新的产品和技术缩短发票打印速度,提高发货速度是很多电商企业关注的问题,这也是该大型电商平台采购爱普生TM-U330高速微型打印机的初衷。

  据电商物流工作人员介绍,采购爱普生TM-U330出于两方面原因考虑,一是由于打印速度快,其采用24针打印头设计,打印速度和精度上要远高于一般微型打印机,能够达到5行/秒的打印速度,和180dpi×180dpi的打印分辨率,又快又清楚,有了它发票打印速度有了明显的提高。第二是因为爱普生微型打印机产品的稳定性,因为电商每天的发货量很多,对发票打印机的稳定性要求很高,爱普生TM-U330微型打印机整体耐用性非常好,维护简便,符合电商物流打印量大的使用要求。另外,这款产品在设计上也十分人性化,小巧且节省空间,另外它可以灵活调整打印字符间距或行间距,节省打印纸张。打印头盖的设计,也有效防止操作者在打开机盖操作时意外被打印头烫伤的危险,提升使用时的安全系数。

  据悉,爱普生TM-U330 24针高速微型打印机,可提高电商流水线效率,高效高速打印发票,有效提升发货速度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帮助电商企业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跃然而出,凭借更高效的作业效率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