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欧维姆售后服务获得业界肯定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32: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维姆售后服务

  获得业界肯定

  本报讯 (朱 华)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经企业报名、有关单位推荐、组委会初评成功入围,并且过关斩将,顺利通过综合评审,被评为2015年“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

  预应力行业不同于一般的生产制造行业,而是以技术为主的行业,销售不单是卖产品,还是技术推广。因此,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必须两手抓。近年来,国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随着客户对技术服务要求的变化,企业要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必须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

  作为国内预应力行业领军企业的欧维姆公司率先注意到这一点,抓好产品质量的同时,也狠抓技术服务。在公司的大力宣贯下,提高技术水平、做好售后服务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在欧维姆公司,售后服务不仅技术服务的关键环节,也是欧维姆系统解决方案的内容之一。欧维姆公司在“十二五”战略规划中明确提出公司的愿景——“成为预应力及相关领域中,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维姆系统解决方案是以预应力领域技术、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包括咨询、设计研发、产品制造、工程施工、检测、维护等全价值链的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几年的努力,欧维姆系统解决方案初见成效,售后服务体系也日臻完善,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