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TCL新品融合超薄曲面两大技术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32:0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TCL新品融合

  超薄曲面两大技术

  本报讯 (记者王杨二)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TCL电视机品鉴会在北京举办,提前拉开了今年“双十一”商战的序幕。这场品鉴会的主题为“品味轻奢生活,臻享曲面飓风”,主角是TCL超薄曲面电视C1。

  C1是TCL在今年9月重磅推出的超薄曲面电视旗舰新品,在行业第一次打通了LED电视的曲面、超薄两大技术,并开启了电视业轻奢时代,堪称是2015年电视业最高技术水准的产品。C1的出现,也推动了TCL曲面阵营的再升级,形成了行业最强的曲面阵营。

  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说,“对于TCL而言,价值创新是关键,不仅仅要求提高产品的技术竞争力,而且从用户出发,赋予产品更多人文关怀,从而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正是基于对消费理念变迁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市场的敏锐触觉,面对日益增长的崇尚新奢侈主义,更青睐高品质、个性化产品的消费群体,TCL为他们精心打造了一款轻奢精品:超薄曲面电视C1。C1的到来,也实现了TCL曲面电视阵营的再升级,从去年第一代曲面电视H9600,到 4000R黄金曲率曲面电视、量子点曲面电视,再到如今的超薄曲面电视,多达10余款产品,形成了行业最强曲面电视阵营。

  品鉴会上,由三台超薄曲面C1组成的三联屏吸引了记者驻足观赏。“此次C1打通曲面与超薄,融合了曲面沉浸式临场感的优势和超薄纤薄如刃,灵动外观的优势,真正做到秀外慧中、时尚与品质兼得。”中怡康研究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感叹道。据陈冰峰介绍,在目前电视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轻薄外观或者有个性化曲面的电视,而C1首次打通了超薄与曲面两大技术,带来“薄、曲、真、快、潮”五大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