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质监部门积极推进宣传信息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19: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李昭辉)近日,甘肃省质监部门宣传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质量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信息工作重点。今年以来,甘肃省质监局积极安排部署质量宣传信息工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设立了100万元新闻宣传专项经费,先后制定下发7项宣传信息制度,加大与国内主流媒体合作力度,不断拓宽媒体平台,突出重点开展质量宣传工作,保证了该省质量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为了有效推进质量宣传工作,甘肃省质监局于今年6月份成立了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了关于改进和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有关意见,提出了4个方面15条具体措施,建立起了联席会议、通联协调、战略合作、督查督办、监督考核等各项工作机制。

  在宣传工作中,甘肃省各级质监部门紧扣中心工作,围绕重大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同时,积极加强合作交流,先后在一些主流媒体刊发新闻稿件。并加强省局门户网站建设及政务微博建设。开通了“甘肃质监”政务微信,力求进一步拓展省局新闻信息的受众群体。在政务信息采写方面,积极部署,上下联动,及时反映省局重大事件、重要活动和典型做法。

  针对媒体发展的形势和局势,甘肃省质监部门将打造“互联网+”下的全媒体系统,以省局门户网站和“一报两刊两微”为依托,构筑报刊、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与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相融合的全媒体立体宣传格局,将网络的广度、报纸的深度、手机的速度融为一体,形成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信息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