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本报召开2015年通联宣传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32: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召开2015年

  通联宣传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彭 燮)8月27日至28日,中国质量报2015年通联宣传工作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质监系统及市场监管部门的150余名代表和中国质量报直派记者,就质监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和质量问题得到更加重视背景下,如何依托中国质量报,进一步开展好通联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和交流。

  中国质检报刊社党委书记王智永传达了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在中国质检报刊社通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表示,中国质量报既是质监系统的宣传主阵地,也是质量监管工作的宣传主阵地,希望各地能够针对报纸多提宝贵意见,多提供来自一线的稿件,共同做好通联宣传工作,扩大中国质量报的影响力,扩大质量监管工作的影响力。本报总编辑李本军以《中国质量报:我们共同的宣传舆论阵地》为题做了主题发言,提出作为质检总局机关报、全国质监系统和质量工作者宣传交流平台、质量领域权威中央媒体,要通过“五个着力”、发挥“三个优势”办好报纸、推进报网融合、做强新媒体,做好质监宣传工作,服务读者和消费者质量需求。

  本次会议对2015年度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来自河南郑州市质监局和湖北黄梅县质监局的代表,就如何做好通联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中国质量报和甘肃省质监局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分组讨论过程中,湖北省质监局副局长黄爱国、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李建义、甘肃省质监局副局长孙乔玉、宁夏质监局纪检组长杜金保等与会代表就如何借助中国质量报提升质监工作社会影响力,提升地方党委政府对于质量工作的重视度分享了经验,并就如何提高报纸的可读性和可用性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