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经新闻】中行甘肃省分行授信支持酒泉节水灌溉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31:49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3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向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定1.7亿元授信总量,总量项下全部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借款人日常经营周转。

  发展节水灌溉是缓解我国水资源紧缺矛盾的战略选择,是保证国家供水安全、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恢复和建设良好生态系统的需要,更是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措施。甘肃大禹节水公司行业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领先,该公司已获相关专利195项、科技成果22项,并承担完成多个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该公司盈利能力稳定,发展前景看好,还款能力较强。

  该笔授信投放后会为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改善生态环境作出重要贡献。中国银行省分行为其核定授信总量,是该行贯彻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支持地方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马晓敏)

节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川股份 12.43 7.16%
2 利欧股份 10.72 3.48%
3 新疆天业 6.35 1.93%
4 大禹节水 8.27 1.6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禹节水 8.27 1.60%
2 新疆天业 6.35 1.93%
3 利欧股份 10.72 3.48%
4 三川股份 12.43 7.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