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山西省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09 09:31: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省标准化工作

  领导小组成立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为更好地发挥标准化工作在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统筹协调全省标准化改革发展工作,近日,山西省政府正式成立了山西省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

  山西省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由副省长张建欣担任组长,由38个有关厅局和单位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山西省质监局。其主要职责是研究提出促进全省标准化改革发展的政策建议,协调解决标准化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对跨部门跨领域、存在较大争议标准的制定和实施进行协调,审议确定需报请省政府批准发布的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