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第五届中国能力验证论坛面向社会征集论文

  • 发布时间:2015-10-09 09:31: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五届中国能力验证论坛

  面向社会征集论文

  本报讯 (赵 欢)近日,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获悉,2016年9月19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能力验证论坛将在北京举行。论坛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论文。

  据介绍,论文的主题包括6个方面,即能力验证相关政策和标准的理解与研究,不同专业定性及定量能力验证项目的设计、实施及相关技术的研究,能力验证结果的利用,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相关技术研究,实验室质量与信息管理经验介绍和国内外能力验证样品及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的研究与应用。

  此次论文征集面向PT组织方、PT参与者、PT结果利用方等利益相关方,论坛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择优录用。所有录用论文将被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同时还将评选优秀论文并颁发证书。

  论文摘要信息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30日,终稿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

  “中国能力验证论坛”是我国能力验证(PT)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与积极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