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四川储气井定期检验相关标准项目通过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0-09 09:31:5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储气井定期检验

  相关标准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近日,四川省重要技术标准项目——《储气井定期检验规程及安全状况等级评定研究》通过验收。

  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表示,四川省是全国储气井建站的发源地,也是储气井的制造和科研中心,储气井产业近几年发展迅猛,省特检院以“服务产业需求”的理念,主动思考,积极探索,成立专门的检验部门,大力支持储气井相关科研项目研究,为促进四川省储气井产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提意见建议,项目组成员深入思考,为推进储气井进一步研究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验收会由其项目负责人——四川省特检院承压五部副部长陈文杰进行汇报,陈文杰向专家组详细阐述了项目概况、工作目标及研究内容、项目过程解决的主要技术难点、技术方案和创新点、研究成果推广运用前景分析、项目组织管理、经费使用等情况。验收组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全部资料,听取了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储气井定期检验规程及安全状况等级评定研究》项目填补了储气井在安全技术研究的空白,从根本上保证了储气井的安全使用,促进了储气井行业的规范化,对社会交通大有益处,为地下压力容器的进一步研究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