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公益创客基地在深圳前海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9-29 19:32: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益创客基地在深圳前海揭牌

  本报讯(记者傅江平)近日,第4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特训营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展“前海梦工场团队竞赛日”活动,深圳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家为落地前海的公益创客基地揭牌。活动当天,英特尔中国首席社会责任官杨宗仁向来宾分享了现代科技的社会创新应用。

  据悉,落地前海的公益创客基地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及前海青年梦工场负责运营。运营方表示,将充分认识基地的创新意义和社会价值,着手制定公益创客基地发展规划和功能设计,力争今年内正式投入运营,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上脱颖而出的公益创客项目提供常态化的落地服务。前海管理局、前海联控也将为公益创客基地的运营和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公益创客基地是国内各大自贸区中首个服务于公益事业的项目,是深圳打造“国际创客之城”和“慈善之都”两个发展战略相结合的一项独特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