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益创客基地”前海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9-22 13:29: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深圳讯】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特训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展“前海梦工场团队竞赛日”活动,30名特训营营员前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进行参观交流。

  据运营方表示,将充分认识基地的创新意义和社会价值,着手制定公益创客基地发展规划和功能设计,力争今年内投入正式的服务运营,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上脱颖而出的公益创客项目提供常态化的落地服务。同时,基地的大门也向包括深港两地在内的,全国有志于利用科技创新解决社会问题的社会创业家敞开。前海管理局、前海联控也将为公益创客基地的运营和发展提供全力支持,让前海青年梦工场不仅具备发展的速度、战略的高度,同时具备社会关怀的温度。

  据了解,公益创客基地所在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一个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化服务平台,随着公益创客基地的揭牌,青年梦工场又多了一张崭新的名片,这里不仅欢迎科技、商业的创新创业团队,还将为抱有社会情怀的公益创客提供系统的创业服务,它是国内各大自贸区中首个服务于公益事业的项目,是深圳打造“国际创客之城”和“慈善之都”两个发展战略相结合的一项独特成果。与此同时,公益创客基地的落地,为前海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公益色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