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人寿参与公益服务集市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33: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深圳福田社会组织总部基地举办的公益服务集市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西广场举行,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单位积极参与,并组织公司义工团队为市民现场赠送礼品,传播公益服务理念,践行关爱儿童青少年成长和热爱地球环境的活动主题,充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前海人寿将为社会创造价值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经营活动的终极追求,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公司发展与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如捐书助教、鹏城会亲、雅安“梦想中心”等,帮扶弱势群体,播撒爱与奉献。其中,与深圳市关爱办、儿童医院合作开展的“Vcare公益空间”项目更是创造了新型公益慈善合作模式,受到了来自医院、病患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李万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