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天之红祁门红茶走进米兰世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之红祁门红茶

  走进米兰世博会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日前,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祁门红茶——天之红祁门红茶正式走进米兰世博会,并推出米兰世博会纪念茶——米兰红,作为中国茶礼品赠送国际贵宾。业内人士表示,天之红祁门红茶代表中国茶走进世博会,为祁门红茶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为相关茶企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今年,天之红祁门红茶成为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茶后,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就组织有30年以上经验的制茶师共同研发米兰世博会纪念茶并设计包装。此款经大师们精制的米兰红茶,是百年祁门红茶制作精髓的再一次巅峰之作,重回百年巴拿马世博会金奖荣誉。

  在米兰世博会展会现场,纷至沓来的各国嘉宾围在天之红展台前,饶有兴趣地品鉴天之红祁门红茶的色、香、味、形,感受天之红祁门红茶独特的口感和香气,纷纷伸出大拇指,表达了对天之红的赞美。

  祁门红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昶表示,祁门红茶与世博会有百年渊源,此次天之红祁门红茶走进米兰世博会,将承担着向世界展示中国红茶风采、传播中国茶文化的重任,公司也将借助世博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融合全球资源,全面推进祁门红茶国际化进程,使祁门红茶更好更快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祁门红茶是世界3大高香名茶之一,早年就出口海外,曾经是中西亚、俄罗斯和欧洲市场颇受欢迎的产品。作为祁门红茶领导品牌——天之红是世界红茶中的佼佼者,以“香高、味醇、形美、色艳”驰名于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