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梅塞尔集团 在华电子特气工厂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8-31 10:32: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梅塞尔集团

  在华电子特气工厂投产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梅塞尔集团近日宣布,其在江苏苏州投资的特气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成为梅塞尔电子特气产品在中国的生产和物流中心,为平板显示、半导体、LED和光伏等电子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梅塞尔集团苏州工厂总投资3600万美元,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和提纯设备以及现代化气体充装设施,将生产600吨/年纯度达到99.9995%的电子级氧化亚氮(笑气),提纯或分装用于电子行业的多种高纯气体如高纯硅烷、超纯氨和超纯氢等,并为客户配制各种电子级混合气。

  “新工厂的投资,再一次证明了梅塞尔对中国市场发展的长期承诺,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在满足电子行业客户日益增长需求方面的实力。”梅塞尔首席执行长官黑克尔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