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朗盛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建成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8-31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王忠良 记者丁秀玉)8月25日,全球最大的三元乙丙(EPDM)橡胶工厂在常州高新区建成投产。该生产基地由世界特殊化学品工业巨头德国朗盛集团投资2.35亿欧元,将采用可持续的Keltan ACE生产工艺,为亚洲客户定制高品质三元乙丙橡胶牌号。

  该项目生产的三元乙丙橡胶,无需进行催化剂萃取,也不会产生催化剂废料。采用这一工艺不仅可以生产出和其他催化技术同样的高品质橡胶产品,还可以生产新的三元乙丙橡胶牌号,如:充油三元乙丙橡胶或高分子量三元乙丙橡胶。三元乙丙橡胶具有密度极低、耐热、抗氧化、耐化学性、耐候、绝缘性能好等优点,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车门密封条、软管、防震部件及建筑行业等。据悉,朗盛集团还在常州高新区建设了一家三元乙丙橡胶研发中心与物流设施,旨在将这里打造为中国三元乙丙橡胶的物流中心。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在全球29个国家分布着52个生产基地,2014年销售总额为80亿欧元,其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此次建成投运的朗盛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是朗盛集团在常州投资的第3个项目,年产能16万吨,将生产10个牌号的高品质三元乙丙橡胶,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