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康维明扩大中国地区科研及绿色制造规模

  • 发布时间:2015-08-31 10:32: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维明扩大中国地区

  科研及绿色制造规模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光伏背板知名供应商康维明日前透露,今年在中国完成了一项重大投资,用于扩大其在中国的工厂及其在中国的科研实验室规模。

  2014年年中,康维明就开始将部分研发中心搬到中国,以便更好地服务中国乃至亚洲的客户,不断提高其本土竞争力。

  康维明全球光伏事业部销售总监Fabio Menicanti表示:“随着绿色技术和绿色生产的不断推进,人们对环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中国政府如今在国内大范围引导创新,作为政策辐射外企,我们也在积极致力绿色生产。”

  康维明的工厂现已实现了全自动化,并拥有洁净生产循环所需的所有设备。另外,由于产品采用的是聚酯材料,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使用后可完全回收。

  “光伏组件的回收与绿色处理,是当前世界产业和环境都十分关注的问题。”康维明认为,光伏行业每年都有大规模光伏组件出货,能耗低、污染小、经济可行的可回收材料和可回收组件,将在未来变得极为重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