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亿滋国际清至口香糖 以差异化战略抢占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31 10:32: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亿滋国际清至口香糖

  以差异化战略抢占市场

  本报讯 (李 悦)全球零食业亿滋国际自6月底将旗下全球知名的口香糖品牌Trident清至引入中国市场以来,以“80后”消费者为目标受众,借助差异化品牌策略,其市场推广声一浪高过一浪。

  为了直达目标受众,Trident清至通过独家冠名腾讯视频《约吧!好声音》,作为品牌首选推广之路。

  作为《中国好声音4》的官配衍生网络综艺节目,《约吧!好声音》开播3期以来,总播放量超过了3686万。Trident清至之所以选择冠名这档网络衍生节目,除了看中其超高的人气外,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该节目的受众与品牌目标消费群高度重合。

  除了清晰准确的市场定位之外,大规模全覆盖的渠道铺货,也是Trident清至抢占市场的关键。据介绍,Trident清至在上市初期就已进驻家乐福、华联、好德、全家等商超,铺货迅速,并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开始向二三线城市辐射。同时Trident清至对于传统渠道和电商等渠道也已经做好了出击准备。亿滋中国口香糖及糖果品类副总裁袁冬青曾透露:Trident清至将会积极地与电商平台以及包括社会化媒体在内的全媒体平台合作,同时还将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一系列营销推广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