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四川华体照明 坚持品牌发展道路

  • 发布时间:2015-08-17 09:32: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华体照明

  坚持品牌发展道路

  本报讯 (记者张 东)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市场监管局获悉,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照明)的“HT及图”商标被评为新一届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双流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总量达到8件,位列成都市各区市县第4位。

  华体照明创建于1991年,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以质量为核心的品牌发展道路,连年实现销售额、利润翻番增长,固定资产上亿元,目前已发展成为西部照明行业龙头企业。2008年,“HT及图”商标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2009年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华体灯业还被四川省政府评为“工业成长型科技型企业”,公司产品被列入“成都市地方产品配套目录”,不断实现品牌价值倍增。

  “华体照明将以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品牌建设力度,努力建成高科技含量、高文化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的中国西部一流户外灯具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