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完成宁夏长输管道定期检验

  • 发布时间:2015-06-23 09:32: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省特检院

  完成宁夏长输

  管道定期检验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四川省特检院压力管道检验中心自开展长输管道检验工作以来,紧紧围绕“发展”这条主线,按照建设“改革特检”的总体要求,强练兵、提素质、促服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开展好省内检验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还积极主动为省外企业和用户提供检验技术服务。

  近日,该院压力管道检验中心检验人员在结束四川省蒲江县城镇燃气管道定期检验工作后,立即奔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对该区吴忠市至灵武市大约20公里长输(油气)管道进行定期检验。本次检验线路长,工期紧,当地气温高,野外环境复杂,这些对现场检验人员都是极大的身心挑战,也给检验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该院检验人员凭借扎实的检验理论知识和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努力克服检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埋地管道敷设环境调查、外防腐层不开挖检测、杂散电流测试、土壤电阻测试、防腐层破损点开挖检测等一系列项目,经检验共计发现管道外防腐层破损点115处,磁粉检测发现多处焊缝表面裂纹等,并及时将检验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告知使用单位加以整改和处理。经过为期1周紧张而有序的工作,该院检验人员顺利完成了本次检验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