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检验检疫政策再获突破

  • 发布时间:2015-06-23 09:0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自贸试验区检验检疫政策再获突破。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称“上海国检局”)、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近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上海国检局关于深化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改革支持上海自贸试验区发展的意见》,推出“国检24条”,支持上海自贸试验区新一轮发展。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继伟和上海国检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太尉出席并讲话,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浦东新区副区长简大年主持发布会。孙继伟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将全面落实《进一步深化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紧紧依托监管部门,着力加强与上海“四个中心”、科创中心、浦东综改三者的联动,进一步扩大先行先试,持续推进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贸易便利化改革;坚持需求导向,改进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上海国检局此次发布的24条意见,涉及体制机制创新、简政放权、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服务新兴产业发展、加快互联互通5个方面。其中,“十检十放”分类监管模式、对出入境货物实行的“先进区、后报检”通关管理模式等,都为企业节省了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