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首届优贝儿童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33: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优贝儿童自行车

  嘉年华活动在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徐建华)5月31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优秀宝贝,快乐童年”大型儿童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启动,为首都孩子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带来了儿童骑行、亲子互动,户外小游戏等多项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儿童户外运动和骑行文化,现场还举办了优贝小模特大赛和向百家幼儿园赠车仪式。

  据了解,此次“优贝嘉年华”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让孩子们在实践中爱上自行车,爱上户外运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给孩子们一个健康欢乐的童年。嘉年华活动中,卡通玩偶跳舞、气球魔术的互动表演、大型3D画,释放孩子们爱玩的天性,尤其是儿童自行车模拟赛事,更是带给了孩子们全新的运动体验,激发他们户外活动的热情。

  活动的主办方为北京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优贝),作为高端儿童自行车行业的领导者,优贝坚持创新和安全的产品理念,在北京动物园北门设有国内第一家儿童自行车体验店,引入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开设了针对4岁以上的孩子学习自行车安全骑行的课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